close
發脾氣是短暫的發瘋~早上原本要帶著女兒~兒子出門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沙子~很可惜滴...女兒又不喝牛奶~還跟弟弟玩~把牛奶辦公室出租打翻一點點...我又發脾氣了!單思叡快點喝牛奶~再不喝就不帶你出去玩~不喝~大哭~又打弟弟~氣死了!大聲吼叫~單思叡快房屋出租吃饅頭、牛奶~不用出門了~早上不出去了~自已去房間玩~而我也自已看看教養滴書...唉!也不知道看了對我有沒有幫助~但我支票借款覺得多多少少都對我有幫助~至少~現在很少打女兒了~這一點就有差了!之前看女兒做什麼都不對~就想打~現在沒有了~放手~酒店工作尊重女兒~想做就去做~想玩就去玩~中午煮麵吃~女兒還是不吃~只吃愛吃的章魚熱狗~又讓我發脾氣了~下午一樣不帶你出門~帶土地買賣弟弟出門去~問問老公~去那好?中山站還不錯~就決定去那~坐捷運轉捷運~超遠滴~最主要都要等電梯~超久滴~到那就二點~整東森房屋整一小時轉捷運~很笨滴我~回程有292公車到通化街口時間只要30分鐘~差半小時~天啊!而且還有位置做喔!以後要去還是坐保濕面膜公車好了~晚上去慈濟祈福晚會~念念經文~聽上人開示~上人說~最大的懲發是後悔~我突然想起我對女兒發脾氣~發完了才後悔~酒店打工我又生氣了!唉~真的很難不發脾氣~修行~修行~修修自已的口~每一次去慈濟~就覺得讓自已的心情定下來~心情很好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li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