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古都馬拉松 台南古都馬拉松 ~~2011/1/23說到古都馬拉松~~那可算是我每年必定參加的典賽事了~~台南~是我生長成長的故鄉~~在台南參加的任何大大小小活動澎湖民宿~也都充滿了濃厚的在地府城風味~~今年~古都馬拉松的鳴槍者換新面孔了~縣市合併後的大台南~我真的希望~可以有一番新氣象~~也能有一番好作為..............今天的天氣相當不錯~~非常賣房子適合跑步清晨5點多~~市政府前的南島路早已人聲鼎沸~~一片生機蓬勃~~~~~~~~雖然氣溫還是冷冷的~~但是卻澆不熄跑者的鬥志~~聽說今年競賽組就有8千多人~~快起跑了~~大家往拱門移動~~賴G2000清德市長鳴槍~~6點整~~台南市今天起的特別早~~今年的路線做了修改~~起跑的方向和前幾年完全相反~~~倒是新鮮~~從永華路往安平的方向前進~~人很多~~速度跑不出來~~過了安億橋~~看到~酒店兼職好料ㄟ的扛棒~~可是卻看不到任何好料~~今年這帳篷白搭了~~失望..............但是交管還不錯~~讓我們可以盡興地跑~~~~~~~~經過安平古堡~~跑上四草大橋~~發現動靜皆宜的畫面~~好悠哉居酒屋啊~~來了~~媽媽桑加油團又來了~~對啦~~水的補給就是要這樣才能迅速提供嗎~~有進步~~~~~~十公里了~~也跑了57分鐘~~加油~~21公里要右轉了~~我的下一場就要挑戰42公里了~~~~~~~~第二次關鍵字排名晶片區~~~終於看到你了~~來~~通通進來我的肚子裡面~~揹著背包跑~~我也想過~~不是怕重~~而是怕身體排汗透氣不好~~~356今天的狀況很不錯~~ 有機會破PB~~~最後五公里~~腳可以再踢高一網路行銷點了~~即將跑上觀海橋~~~太陽先生也上班了~~虎寶寶來加油囉~~再一公里~~加油~~我身上帶著兩根香蕉~~往終點做最後衝刺~~目標就在前方了~~ YA~~完成了~~2小時00分整~不過多了20秒~~應關鍵字排名該是停下來尿尿害的~~下次有機會可以兩小時內了~~加油囉!!今年第二面~原來不足21公里~~不過成績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西瓜和香蕉有沒有吃飽~~辣妹有沒有拍到~~哈哈哈租房子!!!!!!在提醒我嗎?????? 晶片感應~~成績準確率應該比較高吧~~路協一貫的作業程序~~不過這間藥商的服務還不錯~~其實古都馬真的不錯~~下一場別再錯過了~~跑馬六年來~~最快的一次~~恭信用貸款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li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