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把你抱住   高進-多想抱著你哭我多想租屋網抱著你哭緊緊的把你抱住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居酒屋付出全部我多想抱著你哭緊緊把你抱住只要你能婚禮顧問夠幸福我願意為你妳流的眼淚慢慢的落在我身上膠原蛋白可我也只能假裝堅強把你所有的傷都給我自己扛辦公室出租用我的肩膀為你擋風淚我知道現在的妳已經不再租屋網愛我可是我也只能傷心難過這樣的時刻你還有什術後面膜麼話對我說我好捨不得我多想抱著你哭緊緊的把室內設計你抱住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付出全部我多想抱婚禮佈置著你哭緊緊的把你抱住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為辦公室出租你 默默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li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