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 - 栗子娃娃面紙盒 YA~~ 今天終於如願去學了我一直想望的 -- 蝶古巴特拼貼~ 真的非常感謝 Amy 老師大老遠的從彰化來到酒店工作台北開了這場研習課 ~ 這次課程主題是 -- 栗子娃娃面紙盒 由於時間有限.. 因此老師已經先將初步的底漆給完成.. 然後現場再酒店打工做製作講解~ 面紙盒的基底色是白色加上少許黃色的壓克力顏料.. 利用粗海棉拍壓刻意製造粗粒質的效果~ 每個人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同酒店兼職呢.. 好好玩~~ 我覺得整個過程中最耗時、耗力的就是剪圖案啦~ 剪到後來眼睛都快花了.. 手也好酸丫~~ 不過看到完成的作品.. 就覺燒烤得一切都值得啦~~ 現在就請眾姐妹們來欣賞我的初體驗成果吧~~ 這個作品用了二種面紙 ~~ 栗子娃娃 & 楓葉~~ 最後再蓋上印章是不是烤肉食材就更有 fu 啦~~ 換個角度看一下~~ 圖案是直接延伸到面紙盒的上面哦~~ 栗子娃娃:人家在看落下的楓葉啦~~ 栗子媽咪帶著栗子烤肉狗狗去散步~~ 栗子狗狗:我最喜歡娃娃啦.. 來親親~~ 哎~~ 還是又敗家啦~~ 沒辦法嘛.. 誰叫這些可愛的一直跟我說:買我~ 買我~~ 居酒屋買我~~~ 我對可愛的東西最沒抵抗力啦.. 也不知何時才會再做.. 不管了~ 先買再說~ ----------------------------------------- 酒肉朋友我是分格線 -----------------------------------------第一次體驗蝶古巴特拼貼.. 心情真的好興奮丫~~~~~~~~ Amy 老師教得還滿仔東區燒烤細的.. 整個完成後有種物超所質的感覺ㄋㄟ~ 而且還看到了我一直想見到的 jane .. 真的好開心呀~ 所以~~ 蝶古巴特拼貼 ~~ 成功東區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li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